常常收到一些家長的來信,想請我分享適合小朋友上課的線上英語平台!我自己還沒有小孩,但我很喜歡小朋友,常常跟親戚的小孩還有我的乾女兒互動,知道小朋友的學習模式跟大人不一樣的,例如說小朋友其實不大需要學習生硬的文法結構,相法的,可以像是寶寶學說話一樣,自然地開口說英文;而教材方面,也會比成人英文更佳的活潑有趣,讓孩子可以在自然的互動中,輕鬆快樂的學習。

最近我乾女兒Jabby試聽了Etalking Kids(兒童),我才更近一步地了解,原來兒童英文從教材、師資、上課時間長度、甚至是英文程度測試的方式都跟成人的英語學習有所差異!我自己之前有上過的Etalking(成人線上英語),對於他們家的師資、課程教材,都給我留下不錯的印象,這是我自己之前的體驗,家長其實自己也可以感受一下: 【進修】線上英文家教課。Etalking。小班制課程體驗。完整試聽分享 

螢幕快照 2020-09-07 上午11.27.11

IMG_7421

進入正文前,先快速幫大家做個 Etalking Kids 的特色總整理~ 
 一對一25分鐘專注課程
 高度個人化學習,自由選擇上課時間頻率以及喜愛老師
 全英文教學:沈浸式的教學現在很流行,給小朋友一個全英文的環境,養成小朋友的英語思維
 專業英文母語師資:Etalking Kids的老師都是英美加澳的師資,老師除了應該具備基本的教學熱情跟經驗以外,還需要有證照,這是我認識Etalking一直以來堅持的特色!
❥ 專屬學習平台:有自己專屬的學習平台,上課品質跟用免費Skype的效果真的好很多!
 同步英美小學優質教材:
使用全球暢銷且同步英美小學的ESL兒童英語教材,從基本單字延伸到主題概念,引導閱讀,紮實步驟穩定學習。搭配新課綱及檢定教材,完整學習規劃。
 
❥ 選修加強班的設計:不僅全方位英語能力的提升,更要兼顧學校課業成績,可針對小朋友的學校課業以及考試成績,自備教材,客製加強輔導,達到客製化空中家教。
❥ 親子共學,家長透明教室服務:這個功能就像現在一些幼兒園或托嬰中心一樣,讓家長可以在透明教室觀察小朋友的學習成長,確認學習狀況
 
 

★ 全 英 文 教 學 ,1 對 1 上 課 模 式 

Etalking Kids 是全英文教學,主要對象是五歲以上的小朋友!Jabby其實還未滿五歲,平時唱些英文兒歌,但還沒有真正學過英文,對於這樣剛認識字母的小小孩,純母語的學習其實我有些擔心,但Etalking Kids 顧問,讓我們對小朋友有更多信心,小孩子的適應力常常容易被大人低估,這種沈浸式的學習方式其實是像把小孩送進全美語學校,我自己剛到國外的時候,說英文會有那種中翻英的思考過程,但後來才知道這其實是不對的,中文跟英文的邏輯思維其實是不一樣的,這種翻譯的思考很容易變成中式英文,文法邏輯會有問題;Etalking Kids有專業的外師、權威教材、可以用全英文環境來建構培養小朋友的英文思維。
 
螢幕快照 2020-09-07 上午11.27.36
 
★ 零 基 礎 小 孩 也 可 以 學 習 
這次Jabby的試聽乾媽我全程都在旁邊聽,課前有跟顧問說了,Jabby除了平時唱唱英文的兒歌,還沒有真正學習過英文,就是一個完全零基礎的小朋友!我其實一開始有點緊張,對於零基礎的小朋友,我不知道老師會怎麼上課,也擔心Jabby不能適應,但後來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呀!對於零基礎的小朋友,老師的上課方式不是像成人學英文那種填鴨式的死背字母單字,而是透過互動的方式讓小朋友跟讀!
 
因為這是Jabby第一次上英文課,一開始她還有一點害羞,媽媽陪伴在旁邊提醒她跟著老師念,但還好老師很專業,老師不僅是用語言還會配合肢體動作,來讓小朋友模仿與學習,所以Jabby很快就進入了狀況!
IMG_7422
 
這次試聽主要是學一些基本的英文單字,數字、顏色,形狀等等。
最一開始學數字,老師說:Jabby say “one”
Jabby還不完全了解,就會整句復讀 “Jabby say one”
 
但很神奇的,課程當中她突然就瞭解了Jabby say~就是叫她說的意思,後面就會自動整個跟讀後面的單字~
到後面老師說:Jabby say “tri-an-gle”
Jabby就會直接復讀 “tri-an-gle~”還瞭解了意思!
小朋友的學習潛能大人真的不能輕視!!
 
IMG_7419
IMG_7424
 
看到Jabby這樣上課,乾媽有種莫名的感動,我的小寶貝長大了
IMG_7427
 

★ 專 業 英 文 母 語 師 資 團 隊

看過我之前的分析文章就知道,師資其實是影響課程收費最大的一環,我想也是所有平台最大的成本來源,一般收費便宜的平台大部分都是東南亞的老師為多,而Etalking在師資上非常嚴格把把控,所有老師具備TESL/TEFL教學證書,並堅持純正標準口音的英美加澳師資,以「全英語」環境進行教學,讓小朋友在語感模仿能力最強的階段,學習最道地的英語發音。


螢幕快照 2020-09-07 下午12.04.33

 


  課 程 分 級&課 程 規 劃 表 

在成人英文的分級上面,Etalking有完整劍橋牛津CEFR分級架構的線上測驗內容,成人英語需要花一些時間在課前做線上測驗,但Etalking Kid兒童英文的部分,對於小朋友則沒有這麼制式,可以透過體驗試讀課程約20分鐘的時間,透過與小朋友的互動讓老師來評估,完成後即可得知小朋友的英文程度,再由學習顧問規劃適合學習方案與課程說明,他們的課程教材一樣是採用CEFR歐洲共同語言分級架構,來落實系統性的學習規劃,依照程度來進行分級(青少年課程Junior適合約12-17歲, 5-12歲Kids小朋友);他們會提供給家長小朋友的學習進度表,讓家長了解小朋友的成長軌跡。
 
課程架構
 
 

  教 材 設 計 
線上英文的學習,不管是成人或是兒童,上課的教材是我很重視的區塊;在一些收費比較低的線上英文學習平台,是讓老師自己準備教材的,以我自己的經驗,我感覺這種課程其實主要是練膽量,敢開口說英文,但這樣會缺乏系統性的學習,敢開口之後但比較看不出來太多的進步,分不清楚自己學了什麼。Etalking Kids 採用美國小學生課本 (美國德州小學教材Journeys GK到六年級),每個程度共計80堂課,包括單元考試以及期末考,小朋友學習過程中,設計過的教材能讓小朋友的學習事半功倍。教材設計與編寫是需要專業團隊花大量時間總結不同經驗來完成,這點他們直接外包給國外權威機構,平台則專注於訓練老師的教學技巧與開發更多元的輔助課

 
613704r5n1o442qqoq6s12nq4or55772

 

課程設計:

個人進度班 (這是小朋友英文大廈的地基與鋼骨):
這是固定進度的主課程25分鐘高強度一對一課程,自由選擇上課時間及喜愛老師,配合英美小學ESL教材進度循序漸進,跟著Journeys教材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這是語感養成的關鍵步驟。

選修魔法屋 (這是小朋友英文大廈的裝潢材料):
2~4人精緻互動班以及多人團體班,精選優良兒童讀物,以小團班或故事班的方式進行,透過老師生動的表演,提升孩子對閱讀的興趣,藉此熟悉道地英語發音、培養語感及字彙量,讓學習結構紮實完整,也讓小朋友學習如何用英文跟程度相同的同儕互動

知識選修課 (這是小朋友英文大廈的裝潢與設計):
其他還有YLE劍橋兒童英語檢定、文法、閱讀、寫作或學員自備教材等,可依每位小朋友不同狀況量身打造

螢幕快照 2020-09-07 上午11.28.46

 
上課分類圖
 
 
 
 
 

  鼓 勵 式 學 習 

這次的試聽,會發現老師很有耐心,而且全程都有鼓勵跟稱讚的方式在帶領Jabby!

而正式的課堂中,依據每次課堂表現,或完成課程任務,老師將獎勵小朋友金幣點數,可兌換魔法屋課程或指定禮物,激發孩子學習動力。

IMG_7425

IMG_7426

 
 

  課 程 費 用 

Etalking的學習系統絕對不是最便宜的,但我覺得這個平台的特色是著重在品質上面,從師資、教材、平台資源都是優選,建議大家可以體驗感受一下 (這部分可以看我之前的分析文章,就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啦),他們的費用公開透明我幫大家換算了一下,單堂課程平均費用約在400~500元左右,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小朋友的學習頻率與方案!

(另外也提醒大家,一般來說試聽當天如果直接買課的話,會有額外的優惠)

 預約體驗免費課程,點擊專屬優惠連結,本文讀者可以獲得額外課程點數喔!

可愛小寶貝Jabby

S__130908217S__130908219

 


疫情振興活動:
即日起至2021/10/14止,報名Etalking Kids課程,加碼好禮七重送!!!

  • 免收報名費
  • 學費直接8折
  • 加贈選修課程
  • 加贈魔法屋課程
  • 免教材費
  • 可參加抽獎(最大獎100堂一對一)
  • 享空英一個月數位影片加碼好禮七重送!!!

IMG_1231

 

arrow
arrow

    Bell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