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試聽了English Ninjas 線上英文家教系統,

之前其實已經做過平台介紹了,這邊想分享的是他的手機APP系統!

其實我從2014年開始就一直在用線上英文家教,到現在也有持續的在試聽新平台

 

進修 ❣ 各家線上英文家教比較~超詳盡! (2020更新) EnglishNinjas/ Etalking /BizeTalk/EasyTalk/TutorABC/巨匠/Tutor4U/ Tutorwell /Englishtown(EF)/AmazingTalker/LOIEnglishoneonone/ 迪瑪/  oneonone / 倍特美語/ Engoo/MySkyLine/ HiTutor/ NewLifeEnglish/English bell/fun&tour/易森/Talxfun

不過我上課大部分都是使用電腦上課,但現在的平台真的越做越厲害,系統也越來越穩定,手 機 、平 板 都可以直接用來上課!!!

 

這邊跟大家快速介紹的做了一下平台介紹

全球師資 老師主要來自全球各地,例如美國、英國等英文母語國家,在全球有超過50萬名來自西班牙、南韓、土耳其等世界各地的學生

超彈性課程方案:這平台課程方案是我看過少數特別的,是買時間的,可以選擇10mins、20mins、30mins、60mins

費用公開透明:套裝的相關說明官網都寫得很清楚,有3、6、12個月的不同分鐘數的價格方案,直接公開在網路上

隨時預約即可上課:線上看到有老師隨時可以上課(有指定老師就要預約)

上課時間 :週一至週日 24小時都可以約~

多元的上課平台:專屬網頁&專屬APP,電腦、手機、平板都可以通暢使用

學習證書:上滿固定時數平台會發放進修證明

完整試聽過程分享看這邊:

修】English Ninjas。隨約隨上&時數自選~超彈性線上英語平台試聽分享!

 

看過我之前文章的朋友會知道我之前把英文家教平台分成有自家獨立網頁的 專屬平台 或是 Skype這種免費視訊軟體

如過要使用手機上課,其實我最先擔心的就是通訊軟體網路的穩定性,

如果是專屬網頁,在是要考慮在手機上使用的介面是否容易使用
English Ninjas 的優點是他們有開發自己的 手機 APP

可以直接解決我上面的顧慮!

 

 

English Ninjas官網,註冊試聽連結

 


  APP 下 載 

剛開始試用,我是直接到APP store搜尋English Ninjas,

還滿容易找到的!

 

直接下載APP就可以開始登入使用囉!

按右上角的問號圈圈“ ?”是Help Center幫助中心,

裡面會有中文的台灣用戶指南喔!

 

首頁的Practice(練習)點進去就可以直接上課,

因為實在太方便,所以對平台不熟悉的人請不要亂點

如果要的話可以選擇 Audio call (語音上課) 或是 Video call (視訊上課)喔

  

 

想知道這平台完整的功能可以看這篇文章,

電腦版的支援比較多語言,包含繁體中文!

這是我使用電腦版的繁體中文頁面後的一些進階功能分享~

 分享給大家  【進修】English Ninjas。出差族必備線上英語平台 。約課細節分享

 


  Tutors 老師資訊&預約  

手機APP介面其實比電腦版的使用上更直覺,

點選首頁右下的忍者圖案,就是目前在線的老師列表!

 

這平台很大的特點就是可以當天上課!

所以上面會顯示在線的老師再多久可以開始上課~

老師的名字點進去,跟電腦一樣可以看到完整的師資詳細介紹喔!

強烈建議上課前先看過老師的介紹影片,

上課不用挑國籍,但可以挑選一下老師的口音是否合適自己!

然後就可以開始上課啦!!

      

 


  多元的線上教材,Choose a topic自選主題  

之前文章有講到,在這邊約課,可以從老師來選時間,

也可以從自已有興趣的主題來約課

【進修】English Ninjas。出差族必備線上英語平台 。約課細節分享

首頁點選下方第三個好像對話訊息的小圖示會進入自選主題

     

這些大主題裡面,會有許多小單元可以再點進去,會有更多的文章

  

文章再點進去就可以看到課程內容~

 

如果喜歡這個主題,可以直接選在線老師上課喔!

 

   

  

  

確認時間就可以開始上課啦~~~

 

 

 


    如何購課 Buy Extra Minutes

這個APP也可以直接買課,

從首頁下方的 Buy Extra Minutes(購買額外分鐘)就可以進入買課頁面~

其實我覺得他整個APP非常方便,到哪都可以上課,唯一的缺點就是支援的語言比電腦版的少!

我知道大部分學英文的人不介意使用英文介面,但如果涉及付錢的部分,會擔心看不懂的話建議使用電腦版購買喔!

不過英文介面的使用其實也很簡單,

下面顯示的是最便宜也是最貴的分鐘零售方案(建議至少買個短期的套裝課程,比較實惠),

詳細購買方案跟費用我在試聽文章有寫過這邊就不再贅述了

修】English Ninjas。隨約隨上&時數自選~超彈性線上英語平台試聽分享!

手機版顯示的費用是美金,電腦版有繁體中文,會顯示台幣~但其都一樣啦

 

選好方案就可以直接線上刷卡,

  


  更 多 功 能

基本上電腦有的功能APP都有,包含學習進度追蹤跟課程進度~

下面看到的徽章小圖示,就是類似個人學習的里程碑~

老師的一些課程反饋也都會有,但我自己如果想看詳細資訊,

是要去下載完成 30小時 English Ninjas 發佈的一個 學習證書

我會比較偏好用電腦的繁體中文版來使用,畢竟我們都還只是英文學習者,

這些詳細的資訊我還是喜歡看中文> <

  

 

 

English Ninjas官網,註冊試聽連結​​​​​​​

​​​​​​​

  備註說明:課程相關費用與優惠優惠請自行諮詢客服,若有異動請以官方資訊為準喔 

 

    

 

    

 

 

 

 

arrow
arrow

    Bell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