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上班族的中午休息時間一般都只有一小時!!!

在這一小時要搭電梯、走出辦公室、走路或騎車到餐廳、等待餐點、用餐、走回辦公室...其實時間真的有點緊繃!

外送是很多OL上班族最好的選擇~~

我的午餐預算是100元以內~~~~

來跟大家分享我們位在西區台灣大道上辦公大樓常吃的外送美食~

 

清爽健康推薦~大采廚房!

 

我最愛吃他們的泰式打拋豬肉~  清爽不油膩!

 

 

好吃清爽日式便當~板東屋 🍱

這家我們有列入固定配合名單,某些月份晚餐固定叫他們便當一個月,請他們協助配菜,可配合做整個月的結賬!

  

香嫩烤雞腿飯~雞腿不會烤得太乾,很好吃!

 

泰式料理~泰忻!

以前在金典酒店對面現在搬家到公正路  ~算是平價好吃又是小份量的泰式料理,以前偶爾就會到店裡吃,後來有問老闆做不做外送,老闆說數量五個以上可以送!  

我平常愛吃他們家的打拋豬跟椒麻雞~這是我點的椒麻雞飯!

通識點他們家的泰式酸辣河粉,他是比較正統的泰式口味,比較不像是改良式的餐點,

愛吃正統泰式酸辣的人會喜歡!

不敢吃辣或是喜歡台式改良口味的人請不要輕易嘗試~

  

 

肉燥很香清爽不油膩~玉堂春!

位於美村路的玉堂春是公司定了午餐之後,我自己偶爾晚上也會跑去吃的店!

他的肉燥有點鹹鹹帶一點微甜~很香很好吃!

連公司是裡面一個超挑食的同事都會吃完的午餐便當!

外送的話可以點便當(內用不可以點),便當會附上青菜跟百葉豆腐~

如果只有單點滷肉飯的話就真的只有滷肉飯配菜全部要另外點,因此會建議點個便當再來加點其他配菜。

香菇雞湯滿大碗的,也很好喝!他的飲料很特別有一個是薰衣草加冬瓜茶的味道~還不錯

滷肉飯便當&涼拌豆皮絲~ 

  

日式咖喱飯🍛203丼飯 咖哩飯 

這家咖哩飯好吃😋

我這次點豬排~咖喱炸豬排飯 95  

同事們點雞排~

他們家肉是另外包,讓皮不會爛掉~

附一碗味增湯,大家比較在意的就是其他沒有其他點青菜⋯唯一的蔬菜就是蘿蔔、馬鈴薯~

  

但是整體評價是好吃的~

 


越南料理~天越食堂

好吃越南料理 ~ 

牛肉炒河粉90

 酸辣牛肉湯60

湯很輕但是味道很濃郁,帶著酸辣,是比起泰式酸辣更多台灣人可以接受的口味!

 


偶爾換換口味,來點傳統台灣小吃~圓和肉圓!

肉圓2顆+一碗綜合湯(豬血+貢丸*1*魚丸  *1)

另附肉圓用辣椒,湯沒有附碗必須用吃完肉圓的玩把湯倒出來喝!

 

美村路人氣美食~台北太祖魷魚羹!

這家每次經過總是排滿著人~沒想到還有做外送!

  

我點了一份羊肉羹冬粉、四塊土魠魚塊、還有一顆滷蛋!

湯、麵有分開~~只是土魠魚快放久了了會冷掉,但是味道沒有改變~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Bell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