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漫步在哥本哈根的街頭,我喜歡觀察這北歐獨有的裝潢與擺設,北歐帶有設計感的簡約風格是近年來亞洲跟風的設計走向

沒有過度華美的雕飾,以原始、善用自然光影、符合人體工學、實用、耐用的元素,產自社會主義下的民情之下

 

在哥本哈根最後的午後,我經過了一家讓我難以忘懷的特色餐廳

走過時從窗外看到了並列的老式的理髮椅,好奇心讓我停下腳步,想一窺北歐的特色理髮廳,發現它是一家超乎我所想的設計餐廳

 

undefined

undefined

 

貼著窗戶向內看,驚喜我的是發現這間店開著,相連著是吧台、餐廳

走入店內向店員打了招呼,說了想看看店裡~~

這裡其實沒有太多特殊的裝潢設計,但是集合復古與摩登、簡約也有精緻的家具,陳設出獨具特色的品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即將前往機場沒有時間好好坐下來享用餐點

上網搜尋才發現這家餐廳的主人曾經在義大利生活過,因此在簡約的北歐建築內添加了南義的細琢卻奔放的風格

下次重遊哥本哈根,我一定要在這裡坐下來,享受一個愜意的午後

 

arrow
arrow

    Bell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