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職場之後常常聽到老闆叮嚀員工要多看書、進修自己,

但其實以我自己的工作型態來說,每天看8小時的電腦,下班真的是頭昏腦脹只想要賴著不動

身邊很多朋友都跟我一樣對於下班後的進修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好在我接觸了許多的線上家教平台,讓我回家可以先稍作休息,甚至可以瞇一下22:00再起身上課~真的非常方便!!!

這種線上學習方式已經推薦給很多的朋友跟同事了,大家普遍接受度都滿高的!!

 

這次我試聽了 "BizeTalk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網"

聽過許多家教網,這邊是被我歸類在高CP值路線的家教平台!!!

參考文章:進修 ❣ 各家線上英文家教比較~超詳盡! (2020更新) Etalking/BizeTalk/EasyTalk/TutorABC/巨匠/Tutor4U/Tutorwell/Englishtown(EF)/AmazingTalker/LOIEnglishoneonone/ 迪瑪/ oneonone/ 倍特美語/ Engoo/MySkyLine/ HiTutor/ NewLifeEnglish/English bell/fun&tour/易森/Talxfun

這邊一般是提供20分鐘試聽

 

快速幫大家做個平台簡介:

師資:BizeTalk 特別強調他們的師資篩選與訓練,上課的都是 美式口音 的菲籍外師

課程時間規劃:每堂55分鐘,每週至少2堂 (有約束力學習效果較好,真的有事再請假)

高CP值:BizeTalk沒有花大錢在投廣告或找名人代言,所以價格就可以反饋在學生身上~~

     官網價格約250左右 (偶而還會有限定優惠)

費用公開透明:課程的相關說明官網都寫得很清楚,價格直接公開在網路上

私人家教式授課方式固定老師一對一,老師能夠更了解學生的學習進度,也不會每次上課都在練習自我介紹

上課時間:週一至週日早上8:00~晚上11:00

上課平台:Skype

這平台的官網其實資訊都寫得很清楚大家可以上去看看: 

www.bizetalk.com

 

 


 試 聽 申 請 

試聽申請非常快速,官網就會連結到下面的網頁,

https://www.bizetalk.com/tw/reservation/index.aspx

 

按右下角"英語程度鑑定"後進入網頁填寫報名資訊~~

 

 

填寫完基本資料後後馬上就收到email認證,客服也直接加LINE與我聯繫,與我確認試聽的時間~

後面也很快地收到試聽(同時也是程度鑑定)確認的相關提醒~~

 


 20分鐘課程評鑑&試聽 

BizeTalk提供20分鐘的免費試讀,試聽的過程其實老師就在一邊幫學生做評鑑

 

我的試聽的課程是全英文的,老師真的如他們標榜的道地美式口音,整個過程大概分成三個部分:

1. 自我介紹:

一開始是先從自我介紹開始,介紹自己的工作還有現在居住的城市,也認識老師~~

2. 看圖說故事:

後面老師發了一張照片給我,請我來看圖說故事,

我覺得這是英文寫作考試常見的練習方式,多益考試的第一關也是圖片題~

我們口說上句法大部分不會像寫作那麼嚴謹,但老師可以從中看出學生的詞彙量還有造句文法等的表達能力!

3. 英文朗讀:

延續上面,其實過程中老師有做了很多的單字的提醒與發音的修正,

聽我敘述完之後,老師傳了一段圖片的英文短文給我,讓我朗讀出來~

從中除了可以糾正我的發音,也可以讓我學習到native speakers的英文用法

算是為這堂課做了很好的總結!

 

20分鐘其實很快,但我覺得在這個評鑑的過程當中,我也有所收穫 

上完課後收到了老師寄來的英語鑑定報告~~寫得非常詳細!

BizeTalk的官網上面有寫到他們的程度分級方式,給大家參考"BizeTalk會話程度鑑定評量解析"

 


 55 分 鐘 完 整 課 程 & 教 材 

正式上課的課程是55分鐘,算是家教平台上課時間比較長的 

(我之前上過的大約都是40~50分鐘)

 

正式課程在上課前會收到上課教材,這檔案比我想像中得來的多,竟然還有聽力檔!!

上課是使用SKYPE,同時要打開課前寄來的上課教材檔案~

我把視窗左右排列讓電腦螢幕滿版,可以邊看圖邊看老師打的課程筆記~~

正式上課的老師跟試聽的老師是同一個,所以上課風格很一致~

比起試聽省略了自我介紹,更專注在課程上面,這次上課一樣是從圖片開始

1. 近況更新聊天

進入試聽課程一開始老師也是會與我先從打招呼及聊天開始進入課程

2. 看圖說故事

打開教材後,一開始老師會讓我自己發揮,從中來糾正我的單字、發音,用語及文法等等

例如:老師會提醒我,對於這類的看圖說故事,我的開頭可以用It looks like.../It seems like切入,會比較正確

還有我口語上常犯的單複數、時態等的錯誤,老師都一一的提醒我

 

2. 課文朗讀

其實前面的看圖說故事從我口中說出來真的都比較口語,但老師會編寫出一段完整的文章描述,

讓我唸出來,除了糾正發音,從中會去學習新的單字,還有更深入且精闢的文章描述用法

從單一篇文章就會學到新的單字,例如:condiments調味料,chef de cuisine主廚(源自法語)

還有一些發音的細節condiments跟conveys的"CON"發音就有差異

 

還有一篇比較屬於商業英文的圖表,因為我自己學商管的,所以看這個圖就覺得很親切~

但老師有說這類的圖表對很多人來說就會比較陌生,而且要怎麼去闡述這樣子的圖,其實真的是需要練習的

 

反覆這樣的練習其實非常扎實,上課的時候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我大概只到第3篇一個小時就到了!!!

3篇的文章主題都不大一樣,算是滿多樣化的~~

我現在上課的教材是進階英語的教材,是BizeTalk教學十幾年經驗的老師親自編撰的

這是一種混合 一般英文 與 專業考試 之間的一種練習,

練習的部分,著重在多數人覺得最困難的"敘述/表述"這個環節

算是有深度的練習教材,讓我們可以從中把英文基盤打得更加穩固~

 

另外也還有針對一般英語課程跟針對考試的課程~

 


 課 程 安 排 & 收 費 

BizeTalk真的是走CP值路線的,一堂課大約落在231~320元之間!!!

 

這邊是採固定時段,每週需要安排2堂課,對於一些容易偷懶不約課的學生來說相對會比較有約束力~

請 假 機 制 官網寫的非常清楚

(買10堂 可以請假3次、買30堂 可以請假7次、買60堂 可以請假14次、買100堂 可以請假25次)

如果是要請長假,也有延長機制~~

 

這次整體的試聽經驗來說,我覺得BizeTalk的 性價比 (我的學習收穫 vs 價格) 超高~

因為價格便宜又大碗,很建議粉絲朋友第一次可以先買個十堂(送兩堂)來完整感受一下~

一對一家教課(有些一對一課程一堂就要一千多),

對於很多不敢開口的朋友,或是有緊急面試的朋友,10堂課下來我想都會有所幫助

試聽連結~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   

https://www.bizetalk.com/tw/reservation/index.aspx

 


 

  BizeTalk課程的編制很多元,包含了 兒童英語 (KD)、一般的 成人英語 (GE)、2020年新開發出來的一套進階教材 道 地 英 文 (Authentic English;AE);AE是新開發出來的教材課程,它是針對台灣人普遍的中文式英文,特別去作設計調整的,適合英文有一定程度的學生,主要是藉由更多的動詞片語與俚語,然後套用生活中的情境對話裡,來學習美國人最口語、最道地的表達方式與句型結構,我自己上了八堂課後來跟大家分享,詳細內容看這邊

BizeTalk線上英文家教。扎實的"AE道地英文"循環式學習訓練。重磅、實用、又有趣

 


備註說明:課程相關費用與優惠優惠請自行諮詢客服,若有異動請以官方資訊為準喔 


 

相關文章:

進修 ❣ 各家線上英文家教比較~超詳盡! (2020更新) EnglishNinjas/Etalking/BizeTalk/EasyTalk/TutorABC/巨匠/Tutor4U/Tutorwell/Englishtown(EF)/AmazingTalker/LOIEnglishoneonone/ 迪瑪/ oneonone/ 倍特美語/ Engoo/MySkyLine/ HiTutor/ NewLifeEnglish/English bell/fun&tour/易森/Talxfun

 

 

arrow
arrow

    Bell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