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14年開始接觸線上家教後研究了很多家教平台,最近試聽了一個新的英文平台  EasyTalk 

他們的免費試聽課程超有誠意,是完整的 50分鐘 課程~來跟大家分享!!

參考文章:進修 ❣ 各家線上英文家教比較~超詳盡! (2020更新) Etalking/EasyTalk/TutorABC/巨匠/Tutor4U/Tutorwell/Englishtown(EF)/AmazingTalker/LOIEnglishoneonone/ 迪瑪/ oneonone/ 倍特美語/ Engoo/MySkyLine/ HiTutor/ NewLifeEnglish/English bell/fun&tour/易森/Talxfun

50分鐘試聽課程非常完整,也非常接近真實上課的感覺~~~

不管大家最後決定選擇哪個學習平台,這是一個我非常推薦給大家進行試聽的平台~

 

先來幫大家做一下這家平台的特點,讓大家來快速認識這個平台~

"50分鐘"的完整免費試聽課程 

 師資:英文為母語的老師 (英美加紐等)全英文授課

 私人家教式授課方式:固定的老師一對一,學習有延續性,也不會每次上課都在練習自我介紹

主題式教學:每次課程都會有主題,老師會依照學生的需求客製化設計課程,而不是單純的聊天哈啦

可購買少堂數: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及預算購買課程(10堂/30堂/60堂/100堂/150堂)

費用公開透明:價格直接公開在網路上

繳費方式:可以刷卡分期零利率:匯款會多送課(價格上是一樣)

上課平台:Skype

 

 


 

 試 聽 申 請 

試聽申請很簡單,上網填完 試聽申請表,就會有客服主動跟你聯繫了~

 

EasyTalk給我的感覺是這不是一個像是線上大品牌的那種框架式的教學方式,

而是比較小規模、有彈性、且客服很有熱誠的新創線上家教平台~

跟其他平台相較,最讓我訝異也覺得很有誠意的是,

他們提供了 50分鐘的免費試聽時間,也就是一整堂免費的試聽課程!!

(我試聽過了很多平台,真正的試聽課程大概是20~25分鐘,另外超過半小時的時間都是客服在說......)

 


 

 師 資 安 排 

透過客服的諮詢電話,他詢問了我過去的背景,過去英文考試的成績,一些學習英文的需求等,

了解我的英文程度後,直接安排適合我 程度&需求 的老師進行第一次的試聽,

試聽後如果喜歡,未來就會是由這個老師直接幫我上課

 

EasyTalk老師都是歐美的母語老師,有些平台會有收在國外求學過的老師,但基本上這邊都是母語老師~

這次客服幫我安排的是一個 英國籍老師 Kayte,有英國腔,客服詢問我能不能接受~~英國腔我很可以呀

我也有直接在網站上看到老師的介紹~

他們官網有放上他們的教學團隊資訊給大家參考:https://easytalk.com.tw/intro/team

 


 

 50 分 鐘 完 整 課 程 試 聽 

跟客服排好時間後,客服寄了一封 試聽確認信 過來,作為試聽課程提醒~~

 

客服有與我聯繫,通知我老師加了我SKYPE了,請我接收邀請,

老師也很積極,在課程前就傳了訊息以及這次要上課的教材給我~

我的程度大概是多益760左右,想學一些專業的商業英文,

所以這次的試聽課程,老師幫我安排了CNN的一篇時尚產業文章,

算是有點深度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扎實的訓練方式

老師請我課堂前可以先看過文章~~但我太慢發現了,所以其實沒有看完XD

時間到了老師很準時的打Skype進來,所以我就誠實的跟老師說我沒有看完

老師說沒關係~~我們一起來閱讀 

這堂課非常的扎實,因為是專業文章,所以會有很多的專業用法,老師一一跟我解釋

課程中是全英文的!!

每一段的內文老師會要我念出文章,幫我糾正發音~

一些不清楚的單字,老師也會特別為我講解單字的意思跟用法~

 

透過這次的上課我學到了很多新的生字及一些native speaker 母語人士的語法~~

老師也針對我口說上面亞洲人常犯的口語錯誤進行糾正

(就是我常常在發音的時候忽略發出複數、過去式等等的尾音,這部分老師會特別提醒)

基本上真的可以說是一堂完整的課堂,真的不會覺得是試聽

而且收穫滿滿,非常滿意,推薦給大家

 

課程結束之後,客服有把老師上課的feedback提供給我

 

這是我試聽的第二個老師Edson~

官網一樣有他的資料,上課前約半小時老師加了我的帳號~

Edson的風格跟第一個老師完全不一樣~~

他知道我想要精進文法,所以他上課是用Q&A的方式進行,

事前列出了問題讓我回答,過程中他會把我的回答完全打出來,然後一一地幫我去做修正

他覺得我有一定的英文程度,但一直在用簡單的語法對答,所以也教導了我更進階的用法~我非常喜歡這種上課方式!

可以明確地看到自己的問題,並且學習到新的英文技巧~~

課後老師一樣會給回饋~~

 

在這個平台我一共聽了兩個老師,兩個老師的風格完全不一樣,

也因為是五十分鐘的完整課程,所以我覺得兩堂課都很受用~~非常喜歡!!

第一次試聽是50分鐘的免費試聽;

安排第二次的視聽,要酌收費用,

第二次酌收費用我可以接收,平台也要保障自己避免有一直來試聽不買課的人~


附上EasyTalk 官網試聽預約連結給大家:

https://easytalk.com.tw/ 

 


 

 課 程 費 用 

這邊的課程可以一次購買少堂數

不用像某些平台一次就是五十一百的在買 綁約一年兩年的,

因為我自己過去有遇過那種大平台買太多堂,結果期限內沒上完還要付錢才能繼續上課的傷心過往,這部分我真的很推!!

如果有那種想要短期衝刺,或是為了面試要快速充電的朋友也都非常合適~

但相對地買越多越便宜,

官網價格非常公開透明,有分成三大類課程~

  • EasyTalk General English/Business English 通用/商業英文
  • EasyTalk Exam English 檢定英文:托福、雅思、多益,英檢
  • EasyTalk Legal English 專業法律英文

但一般應該都是上通用或商用英文的居多~

整體來說我認為這定價很合理,歐美的師資一般費用會比東南亞的菲律賓的高一點,

我自己上了非常多的一對一的私人家教課,專業且有教學經驗的老師行情約是一堂50分鐘課大概一千多塊不等

想知道更詳細的收費方式請上官網喔   https://easytalk.com.tw/price 

 


備註說明:課程費用與相關資訊請自行再向客服確認,若有異動請以官方資訊為準喔 


 

相關文章:

進修 ❣ 各家線上英文家教比較~超詳盡! (2020更新) EnglishNinjas/Etalking/BizeTalk/EasyTalk/TutorABC/巨匠/Tutor4U/Tutorwell/Englishtown(EF)/AmazingTalker/LOIEnglishoneonone/ 迪瑪/ oneonone/ 倍特美語/ Engoo/MySkyLine/ HiTutor/ NewLifeEnglish/English bell/fun&tour/易森/Talxfun
 

arrow
arrow

    Bell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