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韓國冬天可以幹嘛~~~

原先計畫是要自己搭地鐵到 加平 搭車一日遊的,但後來考量自己光搭車來回至少就要三到四個小時,所以決定想要輕鬆一點,在韓國的飯店找了KKDAY的一日遊行程!

 

加平的冬季行程的話我最想去的有的有"冬季戀歌-南怡島",還有冬季限定的"晨靜樹木園 五色星光庭園展"(夜間燈光展!!必去!!大推!!!),

其次就是很多人也喜歡的 鐵道自行車,還有 小法國村

小法國是人工仿歐童話風園區,我們比較沒有興趣,但也很多人喜歡;

而鐵道自行車我原來也很想參加,但考量要參天日期當天的行程沒有可以搭配的,另外就是冬天騎車冷冷冷,還有就是他的風光也是自然風景,感覺跟南怡島比較同質,所以我後來就放棄...

 

後來發現的KKDAY的行程,不但包含了我想要的 南怡島 跟 晨靜樹木園燈光秀,還多了 現採有機草莓 3個比較異質性的行程,整體下來我很喜歡~~~

 


 第 1 站:現 採 有 機 草 莓 

 

韓國冬天的草莓又大又甜~

這次來到京畿道東邊的 楊平양수리(yangpyeong)有機草莓園(양수리딸기체험농장)採草莓

採草莓的地方交通比較不容易抵達,因為我們是參加了一日遊的團才比較容易過來~~

 

一到草莓園就會看到草莓阿珠媽現身~~

草莓阿珠媽每人發了一個透明塑膠盒子,讓每一個人做好開始說明採草莓的規則~

 

1. 不要去採花! 草莓園裡面有養蜂~~採花很有可能碰觸到蜜蜂,所以很危險!

2.採草莓請用"折"的,不要用拉扯的

3.草莓每人現採8個,一開始聽到真的覺得很少,但後來發現一個盒子真的八顆大草莓真的就滿了。

4.不要邊採邊吃,採完出來阿珠媽會準備水給大家清洗草莓,再坐下來慢慢吃。

 

  

 

鮮採有機草莓~~覺得覺得阿珠媽很嚴格,一人限採8個! 

 ​(但是導遊說可以放一些小顆的沒關係)

  草莓很多,但是要挑變紅的摘~~

  

 

謹記草莓阿珠罵的教學,要用摘的,把莖折斷而不是硬拉硬扯喔~

    

 

  

  

導遊說,偷放一些小的阿珠媽不會發現(誤)......

 

貼心提醒:採草莓的時候不要採最紅的,因為放到晚上或隔天可能會過熟...

我個人的心得是真的不要貪心採最大的,太大反而不好放進盒子裡,而且顆數會變少

    

摘完草莓之後,會到另一間溫室,

阿珠媽有準備水跟可以濾水的容器,用清水清洗草莓,就可以直接開動囉~~

  

草莓超大顆!!!

不用沾任何的果醬,真的又甜又香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有機的關係,我覺得比我在首爾市區買的草莓來的更甜 

跟以前在加拿大或是歐洲吃得相比,榮登我吃過最甜草莓第一名!!!

  

 

草莓阿珠媽有準備她自製的天然 有機草莓醬 試吃,喜歡的人可以買!

導遊有提醒我們,開封後只能放一個月,是真的很天然喔~~~

  

沒有吃完的草莓可以帶回去慢慢品嘗~~

其實不是吃不完,是捨不得一下子吃光光><

 

以下是我們這次去的 양수리딸기체험농장 草莓園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

不會輸入韓文的人可以用google翻譯的圖片辨識翻譯喔!

 


 第 2 站:好 吃 春 川 辣 炒 雞 & 冬 季 戀 歌 - 南 怡 島  

結束了草莓園行程,我們往南怡島前進

 

南怡島 是首爾東方的一個小島,隸屬於 江原道 春川市 !!!

這裡最有名料理,就是已經揚名全世界的春川辣炒雞!!!

南怡島渡輪船路口處就有非常多餐廳,每家餐廳都有這道料理!

 

如果不想在南怡島裡面用餐的朋友,強力推薦可以在入島前後在這一帶用餐喔!!!

我們上午採完草莓,因此中午就在南怡島渡輪口附近導遊推薦的餐廳享用春川辣炒雞

一次需要點2人份,然後再加點炒飯,店家把飯加進去一起炒,真的非常好吃~

   

    

這是我們吃的店家喔~

   

 用完餐後就準備登船入島~

入島方式可以用飛索飛,也可以選擇搭船~

  

搭乘渡輪~~渡輪其實有兩層,

可能為冬天來太冷了,多數人一看到門就往船內衝,所以第一藏的船艙人非常多!!

只有少數人在船艙外拍照,我往船頭走過去才發現那邊其實還有第二層船艙,人會少很多喔~~

  

上岸人潮非常多,如果不想人擠人可以先在按旁拍拍照

   

 

   

   

   

走到底差不多就會看到經典冬季戀歌的場景囉~~

   

  

   ​​​​​​​  

 

 


 第 3 站:晨 靜 樹 木 園 - 五 色 星 光 庭 園 展  

這站真的美炸了~~

本來只是衝著冬季限定而去,晚上超冷,但是到了之後完全超乎我的預期的美麗~

即使是夜景,依然超殺手機記憶體~~~

 

裡面分成了好幾個區域各有不同的主題~

 

各種愛心,情侶們爭相拍照,讓夜裡無限浪漫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用燈光做成的海洋,

在冷冷的漆黑的冬夜,看到這一片藍海閃耀,真的會感到幸福

 

這一區比較童話,大大的蘑菇,還有各種動物~

一路帶你走向幸福的殿堂


 

走到最深處,最讓人驚豔的其實是在這裡~

最密集也最精彩的燈光變換,讓整個晨靜樹木園在夜裡重新閃耀

大家看到都不禁發出哇哇哇的讚嘆聲~

走走拍拍的整個覺得時間太短,意猶未盡~~~

 

真心覺得這個五色星光庭園展的地把燈光發揮到了極致,強烈推薦給大家

點亮了冬季的深夜,無限浪漫的夜景也溫暖了大家的心

 

arrow
arrow

    Bell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